赌城之行——租车、住宿及其它

1)租车:隆重推荐Enterprize,尤其是推荐给不满25岁的孩子们。另外,去学校网站上找你们学校跟各个租车公司之间的Contract
code, 用这个code会让租金便宜不少。Vegas的Enterprize那里没有看我的School
ID,所以觉得如果是这样的话,你倒是可以在网上找各个学校的code,然后用租金减少最多的那个。呵呵,万一他要是看ID,你换成你们学校的code就
行了。不过估计也就是省一两个石榴的钱,阿麦利卡的石榴真他娘的贵啊!

如果你满25岁了,那么直接找最便宜的,然后用contract code就行。

2)Vegas
市内交通。主要是从机场到各个酒店。貌似在Strip这条街上的店都没有免费shuttle来回机场。打车到strip附近大概是20美元。所以如果3、
4个人就直接打车吧。否则可以乘坐6.5美元的某种shuttle(出了机场,就有买票的地方),直接送到你要的hotel门口。这种shuttle的好
处是可以预订,比如你凌晨5点去机场,你就可以订让他5点来接你,只要6块5。当然每次我都给司机1块钱小费。

直接租车的话,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。机场有免费bus到租车的地方。

公交车研究过,但没有坐过。

3)
住宿。Strip那条街的店每家造型都不一样,当然内部也都不一样,包括免费的表演。不过这次同行的mm不太想看strip
show,所以最后啥也没看。所以如果住好几天的话,不妨每家店都试试。我们在Excalibar(石中剑)那家住的时候,因为是早上check
out,晚上才check in到Flamingo,行礼就寄存到石中剑。最后发现寄存居然是免费的。

貌似都没有免费上网。大部分提供10+块钱上24小时的服务。貌似都没有coffee maker,我们买了泡面,最后还得去下面花5毛钱买杯热水才能泡。


后隆重推荐一家旅馆叫做La
Quinta。这家店提供24小时免费shuttle服务来回机场和免费早餐。我们周六晚上住那里,大概70一晚上。我去还车的以后从机场回来错过了他家
的shuttle,结果人家让我乘出租回来,说车费报销。后来我早上5点去机场,他家的免费shuttle满了(都是早班飞机的乘务员),人又给我叫了辆
出租,车费已经预付。70块钱一晚上,30多块给我坐出租,真够大方的。而且第二天我们已经check
out了,下午还能免费坐他家的shuttle去机场。前台是真正的微笑服务,非常和蔼。我早上走的时候,那个给我安排出租车的黑人哥们人还跟我握手道
别。

唯一不好的是,这个地方离strip有点儿远。比较适合最后一天住或者有车。(有车的话,strip上的店随便哪家直接进去停车貌似都是可以的。反正我们停的两家都没有人过问)

4)
至于在Vegas赌博、看strip
show以及嫖娼,这个就看各位的兴趣了。我们没能开拓,所以没有啥经验。strip上一群老墨模样的人会给你发妓女们的裸照以及价目表。全套服务中位值
大概在65美元。收了一叠这种广告,虽然一个电话也没有打,我还是把它们都带回来了哈哈哈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赌城之行——租车、住宿及其它

  1. 说道:

    你没有去吃永和豆浆吗?

  2. 右木木说道:

    ……我不知道还有这个。。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