赌城之行——行程规划

我们是这么玩儿的。先看地图:

既然来Las Vegas,既然又有车,那么情感上就不得不去一次大峡谷。来回大峡谷是11个多小时,如图所示的兜一圈是15个小时左右,那么我就想兜个圈算了,还能多逛两个景点。

细节部分:
第一天  抵达Las Vegas(F)

第二天  Las Vegas

第三天  Las Vegas–30min–Hoover Dam(B)–5hr–大峡谷(C)

第四天  大峡谷–3hr–马蹄湾(D)–3hr–Zion National Park(E)

第五天  Zion National Park–3hr–Las Vegas(F)

第六天  离开Las Vegas

总车程约740miles,累计驾驶时间约16小时(包括景区内时间)。需要指出来的是,vegas跟大峡谷有一个小时时差。所以早上7点出发的话,6个小时以后当地时间14点才到达。


果你是一个喜欢严格按照限速(65-75mile)开的人,那么估计你总共得开20个小时。我基本上一直保持在80-90之间。从胡佛大坝到大峡谷有那么
一两秒竟然飙到了101迈,创下个人新纪录!(我发现我不管开谁的车,内心都很谨慎很小心。唯一不同的是,开自己的车行动也很谨慎很小心,而开别人的车完
全是内心谨慎行为大胆。我用叶子那辆Nissan
Maximum追一辆跑车的时候,飚到过98迈。。。这回又是租来的车,就更放浪了。好在我是极品飞车好手,所以至今也没有出过任何危险。虽然我深知,出
一回事情大家就都玩儿完了。。。er。。以上是题外话。)

这个行程具有很强的可参考性。而且你还可以反着开。

各个景点特色部分,我会单另写出来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赌城之行——行程规划

  1. Julian说道:

    小权你就在赌城找个对象注册结婚吧 哈哈哈

  2. 右木木说道:

    我对同行的姑娘提过这个要求,被义正词严的拒绝了。。。。

  3. 一宝说道:

    你去赌城前看没看Hangover~

  4. 右木木说道:

    么有看过… 这次vegas其实玩的还是比较匆忙的

  5. GZ说道:

    这张地图,绝对应该收入精华区

留下评论